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观致3推出两厢版 明年中期上市/售价下调

2013年05月22日00: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谍照虽然清晰度不佳,但是白车身的尾部已经证实了确为两厢车型,并且尾灯轮廓与车展上的CROSS版如出一辙,当然清晰度的高低并不重要,毕竟造型没有太多悬念,只是侧面印证了实车即将路试。

  其实在观致官方申报的专利图中也有相应的图样出现,由专利图可以更为清楚的看到两厢版尾门结构与CROSS一样,其实可以视CROSS为两厢版的提前展示,而CROSS本身并非定版式样,其设计中的意图是借助CROSSOVER套装件来发挥视觉效果,同时兼顾多变的个性化趋势,也就是观致提倡的个性化定制方案,拟订中的CROSS版将会提供更为丰富的个性套装件,而这需要强大且规范的管理才能实现。 

  根据目前获悉的信息,两厢版由于车身结构与三厢版相同,因此其相关的测试流程被进一步压缩简化,以便实现半年一台新车的规划,两厢车型将直接进入PTO测试流程,此时出现白车身说明路试将在不久后开始,正好能与三厢车型形成半年左右的时间差。

  至于动力配置、内室造型等,将与三厢版一样,初期搭载的还是1.6DVVT与1.6T DVVT型两款汽油发动机,与之相配合的则是6速手动与6速DCT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观致Cross Hybrid概念车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11张  文: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观致Cross Hybrid概念车精彩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