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低配车型不减安全配置沃尔沃V40购车手册

2013年05月22日0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沐鑫

  沃尔沃V40 2.0T 智尚版

  官方指导价:23.99万元

  车型特点:入门级车型也拥有超高的主、被动安全性装备。

  推荐指数:★★★

沃尔沃V40 智尚版主要配置

主动安全配置

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DST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ASC预先稳定控制系统、CTC弯道稳定控制系统、EDC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

被动安全配置

ISOFIX儿童座椅安全固定装置、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前排两段式释放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SIPS侧面撞击保护系统、前排头颈保护系统。

舒适便利配置

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及制冷手套箱、发动机Stop/Start启停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后驻车雷达。

多媒体配置

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高性能音响系统及8扬声器、7英寸彩色显示屏、USB及iPod接口、车载蓝牙系统。

  作为沃尔沃V40车型里的低配车型,智尚版在外观方面最大的不同就是缺少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智尚版和智逸版都不具备侧窗镀铬装饰条和氙气大灯。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智尚版仅提供一种黑色织物座椅和黑色内饰颜色搭配。配置方面拥有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及制冷手套箱、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高性能音响系统及8扬声器、7英寸彩色显示屏、USB及iPod接口、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系统、发动机Stop/Start启停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后驻车雷达。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安全性一向是沃尔沃的主打特色,V40当然也不例外。全系标配了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DST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ASC预先稳定控制系统、CTC弯道稳定控制系统、EDC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同时还标配了ISOFIX儿童座椅安全固定装置、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前排两段式释放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SIPS侧面撞击保护系统、前排头颈保护系统、防盗报警装置等被动安全系统。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沃尔沃 V40 实拍 图解 图片

  其中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是通过位于前风挡上的传感器对前方的车辆进行实时侦测,当车速在50km/h以下时,车辆与前方车辆距离过近即将发生碰撞时,系统将会在驾驶员采取反应之前进行自动制动。而此前在XC60、S60等车型上配备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车速仅为30km/h以下才开始工作。

  购买建议:作为沃尔沃V40车型的低配版,智尚版同样提供了全面的主、被动安全性装备,同时拥有丰富的车内舒适性配置。如果购车消费者不介意LED日间行车灯、真皮座椅以及不能开启的全景玻璃车顶这些配置,那么智尚版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务实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V40

满意度:---
沃尔沃V40

指导价:22.39~27.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7.5L/100km
图:5865张  文:20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