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标致308旅行版假想图 2014年将上市!

2013年05月22日09: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标致品牌旗下的车型总是根据不同市场拥有着不同的命名,不过原汁原味的法国版本车型则一直延续着传统的家族定名方式。作为标致308的换代车型,全新一代的车型理论上应该被赋予309的命名,但是309已经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推出,所以新车目前为止我们还只能称之为换代308。日前这款新车曝光了冬季测试谍照。

【新一代标致308路试谍照】

【新一代标致308路试谍照】

  外观上看:换代308保留了法系掀背车圆润的造型特点,从轮廓上看新车相比于现款车型要更长,同时也更为宽大。尾部的设计更容易让人想起宝马1系的风格,尾灯则采用了类似508的猫爪式内部结构。标致也是率先使用家族化脸谱的元老级车企之一,所以可以预料的是,全新一代308将和不久前亮相的全新一代欧版208拥有相同的家族前脸。从格栅的大致造型来看,新一代308的造型将更多的像508要展示的风格靠拢。

【新一代标致308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曝光,预计新车将搭载经济性更优异的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从67千瓦延续到119千瓦。钢炮级别GTi车型将拥有149千瓦的输出功率。除了谍照显示的五门版本车型之外,未来全新一代308还将推出三门版以及旅行版。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8SW

满意度:---
标致308SW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8L/100km
图:1192张  文:1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