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2013款大众Cross Gol申报图 似新POLO

2013年05月22日14: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大众Gol(高尔)相信大家对它一定不会陌生,高尔曾由上海大众引入国产,虽然在中国已经停产,但是至今它在巴西市场仍有不错的市场表现,而在2013款官图正式发布之后,大众还在密谋其CROSS版本,除了目前已知的CrossPoloCrossGolf等两厢轿车为基础的车型外,Gol算是第三款。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2013款大众Cross版 Gol申报图曝光】

  由于大众近几年秉承家族化风格,要是不仔细甄别,很容易将Gol与POLO混淆,两者的近似度实在太高,只是在腰线、C柱设计上略有不同,其实这也不难理解,根据相关数据显示,2013款Gol采用的是与POLO相同的PQ25平台,外观设计则运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横条贯穿中部的双条幅格栅和两侧灯组造型均与新POLO相似,一体式前杠与雾灯边框装饰更具视觉冲击力,而新高尔车身线条没有太大变化,尾部以简约的风格为主。

  而此次公布的Cross Gol版也与CrossPOLO版较为接近,当然圆形雾灯较之CrossPOLO版更加硕大,这是区别两者的重要外观细节,至于前保险杠的裙边附加饰板造型较之后者的过渡更加圆滑,除此之外,车头部分实在没有更多的细节差异。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曝2013款大众Cross Gol申报图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

满意度:---
大众高尔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6张  文:1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