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DPR龙途拉力 2013城市接力体验登陆南京!

2013年05月22日14: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DPR龙途拉力2013中国城市接力体验登陆南京

  DPR龙途拉力是目前中国唯一为草根超跑车迷准备的超跑驾驶圆梦平台,13位入围体验车手来自全国各地,怀揣超跑梦想。

 
 

  科尼赛克Agera R、迈凯轮MP4-12C阿斯顿马丁DB9Rapide等多款重磅车型穿越北京天津济南青岛南京上海杭州7城市

  DPR(Dragon Path Rally)龙途拉力2013中国城市接力体验今日下午正式抵达南京。在交接仪式过程中,随着整齐划一的顶级超跑与DPR车模的华丽登场,现场火爆异常。跑车爱好者纷纷慕名而来,一睹DPR龙途拉力车队的尊荣,并与车辆合影留念。此次历时一周的草根车手超级跑车体验活动还将行至上海,最终抵达杭州实现完美收官。

 

  DPR龙途拉力2013中国城市接力体验活动由DPR龙途拉力创始人兼北京恒翔永瑞贸易有限公司(FFF Automoible)董事长付嵩洋先生独家创办,是目前中国唯一为草根超跑车迷准备的超跑驾驶圆梦平台。该活动旨在为每一名普通的超跑爱好者提供实现人生梦想的舞台,让热爱跑车、拥有梦想的人们通过参与活动实现驾驶超跑的梦想,让其人生变得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DPR龙途拉力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让更多中国人懂得超跑真正的科技意义和人文内涵,并与更多爱车人士携手创造中国人自己的顶级跑车文化。

 

  活动现场,车队车辆集体穿过代表本市界碑的拱门。紧接着,来自青岛的两位车手郝永飞和韩振忠将象征着本次城市接力"火炬"的DPR标识勋章正式交接给我市出发的车手李建全和张烜,并相互鼓励,车手们与车模集体合影留念。活动组织方还向现场的每名DPR粉丝发放了官方画册,以感谢我市超跑爱好者的现场支持。

 

  DPR龙途拉力2013中国城市接力体验以微博作为主选拔渠道,经历了为时两个月的微博互动、报名、面试、培训、试驾考核等环节,组织方从几百位报名草根车手中甄选出了13位车手参加本年度龙途拉力中国行各站路程。路途穿越北京天津济南青岛南京上海杭州7座城市,同时将为车手提供专业赛道驾驶培训等学习平台,而DPR龙途拉力形象大使林志颖也通过个人微博为车手们加油助威,本次活动势必在中国掀起顶级超跑的狂热旋风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阿斯顿马丁DB9

指导价:341.80~388.8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14L/100km
图:1869张  文:15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