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福特全顺Connect Wagon 油耗7.8L/将国产

2013年05月23日09: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去年底福特官方正式对外公布了全新开发的全顺Connect Wagon厢式商务车,而在江铃官方公布的新车信息中,我们发现了一款编号为V362的福特全顺车型,根据海外公布的福特全顺路试车编号来看,很有可能就是全顺Connect Wagon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全顺目前公布了两种厢式商务车型,一个是2013款的全顺Custom,目前多数媒体也都偏向于此车的国产化可能,但是根据海外提示的V362项目,却是去年底刚刚公布的2014款全顺Connect Wagon,而且还有一个相当重要的细节,计划引进的车型将会推出天窗版,纵观福特官方图,Custom并没有天窗版的设计出现,只有最新版的Connect Wagon天窗车型,如此一来,国产的全顺新商务车型基本锁定于Connect Wagon,而在此时公布的专利申报图也就值得一叙。

  外观方面,全顺Connect Wagon采用了福特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条形中网格栅与前灯搭配,加上大尺寸的棱形进气口看上去庄重沉稳。车尾部分设计非常方正,黑色的后车窗玻璃则增强了这款商务车的私密性,也符合了新车的市场定位。

  据了解,新车将提供两种轴距版本选择:短轴版与长轴版,这也决定了车内空间布局将是五座版和七座版两种选择,而此次申报的则是短轴版本,长轴版的后门尺寸更大,并且侧窗与车身出于同一平面,而短轴版更接近物流运输的定位。

  由于的短轴版,因此没有提供天窗的选择,但由官方公布的长轴版图样可以清晰的看到,计划匹配固定的大尺寸全景天窗,而这可能是江铃选择引进此款车型的重点部分。

  短轴版尾门为对开式设计,正如前面所述,这是一款偏向物流化的商务车型,而长轴版则是上掀式,更偏向纯粹的商务用途,由于福特在国内缺乏MPV车型,唯一的独苗S-MAX的销售乏善可陈,而老对手通用却是一路高歌猛进,引进全顺商务车型也就在情理之中。

  动力方面,海外公布的全顺Connect Wagon将搭载1.6升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其百公里油耗为7.8升。除此之外,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可供消费者选择,不出意外这两款发动机都有可能保持至国产化;由于江铃官方很少谈及V362的引进话题,因此最终选择全顺哪款车型国产还有待商榷,最好的办法还是耐心等待相关谍照的证实为准。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福特全顺Connect Wagon 油耗7.8L/将国产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全顺快运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客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59张  文: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