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差价2.6万配置不留遗憾 奔驰A级购车指南

2013年05月24日01: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沐鑫

  在脱胎换骨的奔驰A级上市后,它瞬间搅热了这个高端紧凑级市场的格局。与同时期上市的沃尔沃V40以及宝马1系的多款配置车型不同。此次奔驰A级所提供3款动力组合,每一款动力组合仅有一款车售卖。其中A180风尚版售价25.2万元,A200都市版售价为27.8万元,A260 Sport运动版售价为35.8万元 。虽然在奔驰A级的选择上,动力会成为决定因素之一,但是稍显差异的风格与配置同样可以成为影响购车的因素。所以我们依然有必要向大家介绍下奔驰A级这3款车型。  

  全新奔驰A放弃了老一代三明治车身结构,而全新的MFA平台也将成为了奔驰紧凑车型的主力平台,"前卫""活力"也将成为奔驰未来设计的主基调。虽然这让它不再拥有更宽阔的内部空间,但是全新奔驰A的设计却让它更有吸引力,它很大胆地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创造出来奔驰独有掀背车的线条设计,其顶配车型的格栅设计,更成为了独具魅力的亮点设计。 

  在车身颜色方面,奔驰为消费者提供了10款车漆,它们分别为木星红色、卷云白色、夜晚黑色3款普通漆;南海蓝色、宇宙黑色、极地银色、山灰色、巨石灰色、宇宙蓝色、峡谷米色7款金属漆。此外A260 Sport运动版还提供了1款哑光山灰色作为选装,需要额外支付1.6万元。

车身颜色选择
车身颜色选择

内饰配色选择
内饰配色选择

  奔驰A级的内饰运用了当下奔驰全新的设计元素。例如:十字造型的圆形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上7英寸的液晶屏以及方向盘样式。让奔驰A级彻底的摆脱了老款的岁月感。不过对于一款外形运动的新A级而言,它却采用了怀挡的换挡方式。 

 

  A180风尚版 A200都市版 A260 Sport
厂商指导价格 (元) 25.2万 27.8万 35.8万
发动机 1.6T 1.6T 2.0T
最大功率 (kW/马力/rpm) 90/122/5000 115/156/5300 155/211/5500
最大扭矩 (N.m/rpm) 200/1250-4000 250/1250-4000 350/1200-4000
0-100km/h加速时间 (s) 9.1 8.3 6.6
最高车速 (km/h) 202 224 240
变速器 7速双离合 7速双离合 7速双离合

  奔驰A180 风尚

  厂商指导价25.2万元 

 

  奔驰A180搭载了低功率版的1.6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200N.m/1250-4000rpm0-100km/h加速时间为9.1s,最高时速为202km/h。对于日常驾驶而言,这样的动力完全可以满足需求。 

  外观方面A180最大的不同是配备了卤素大灯,此外 A180搭配了时尚外观组件,包括:16 英寸10 幅轻合金轮毂和205/55 R16轮胎,两条与车身同色的进气格栅条。 

  内饰方面,A180提供了人造革及织物相结合的座椅材质,在颜色方面可以选择黑色织物以及白色织物2种选择。A180为前排座椅提供了包括3组记忆功能及电动腰部支撑在内的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选装包和前排座椅加热选装。仪表盘的颜色也有不同,A180的采用黑底仪表盘。 

 

 

  奔驰A级全系都标配了Audio 20 CD多媒体系统,该系统包含一个7英寸彩色显示屏以及车载电话、蓝牙及USB接口等配置。不过在1.6T车型上,并未配置中文导航,但提供了预留装置方便后续加装。

  在安全性方面,奔驰A180提供了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但相比另两款,缺少了后排侧部气囊和防盗保护组件。

奔驰A180风尚版主要配置

舒适便利性配置

自动泊车系统、自动大灯、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电动驻车制动器、ECO启停系统、Nappa皮革的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自动全景滑动天窗、ARTICO皮革/织物运动座椅、天鹅绒脚垫

多媒体配置

Audio 20 CD多媒体系统(该系统配有一个7英寸的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 CD机可播放MP3 和WMA/AAC ,还包含一体式电话键区、一个带免提功能的Bluetooth® 接口和中央控制台储物箱内的Aux- in 和USB接口,6 个扬声器。)

安全配置

前排气囊、车窗气囊及侧部气囊、驾驶员膝部气囊;

注意力辅助系统(ATTENTION ASSIST);

车速感应式转向系统;

自适应制动器(防溜车、制动干燥和坡道起步辅助);

中央门锁(可停用自动锁止、碰撞传感器以及紧急开启);

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制动辅助系统(BAS)、加速防滑控制(ASR)、防抱死制动系统(ABS);

ISOFIX 儿童座椅固定点;

胎压监测及防爆轮胎

  购买建议:奔驰A180 风尚版作为新一代奔驰A级车的入门级车型,提供的配置,并没有像所谓的乞丐版那样让人感到寒酸,自动全景天窗、以及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仍旧是这款车型的配置亮点。当然它提供的配置并不算是十全十美,比如没有提供氙气大灯以及提供的是一个更低功率版本的发动机配置。如果你并不希望为多余的配置付出更高的购买成本,奔驰A180风尚版实际是个不错的选择。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A级

满意度:---
奔驰A级

指导价:23.60~36.0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L/100km
图:6373张  文:29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