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真假难辨 丰田Supra摇身变阿斯顿马丁DBS

2013年05月24日09: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车迷当大部分的第四代 Toyota Supra车主都将这辆日系经典跑车改成马力破千匹的怪兽时,某位英国车主却替爱车想到了另一种风格的改法。

  这位英国车主受到电影《007 量子危机 Quantum of Solace》中帅气 Aston Martin DBS跑车的启发,决定将自己 Toyota Supra日系跑车打造为充满绅士风格的英系经典性能座驾。虽然我们很难从这些低解析度图片看出这辆 Aston Martin DBS复制车的制作品质,而车身外型尺寸似乎有一些差异,但整体上看来,它还是一辆几可乱真的复制车。

  根据报到指出,这辆行驶过64,000公里的 Aston Martin DBS复制车在在正以45,900英镑的售价刊登于 eBay UK拍卖网上贩售。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Supra速霸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9张  文: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