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全新一代奔驰S级国内谍照 年底上市销售!

2013年05月24日14: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在新一代的奔驰S级之上,奔驰为其新加装了许多主动及被动安全配置。这其中在主动安全性配置上包括:经过全新升级的PRE-SAFE系统、主动车道偏离警示、主动盲点警示、路标识别辅助、Distronic Plus雷达测距系统、主动式近远光辅助照明等配置。在被动安全性方面,主动停车辅助系统、夜视辅助系统、安全气囊式安全带等配置,也都是全面保证S级行车安全的新利器。

奔驰 S级 壁纸 内饰 图片

奔驰 S级 壁纸 内饰 图片

奔驰 S级 壁纸 内饰 图片

  全新一代奔驰S级还搭载了主动式悬架系统,前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和主动悬架联动能够自动通过视频录入而调整悬架的软硬程度和悬架行程奔驰 S级 壁纸 官方 图片

  后排乘客的安全带也采用了气囊式安全带系统,这套主动式安全带系统也是首次运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S级

满意度:---
奔驰S级

指导价:93.80~199.80万元
级别:豪华车
油耗:8~14.5L/100km
图:7624张  文:313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