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新奥迪A3 SLINE谍照 进口版或年内上市

2013年05月27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奥迪在中国全球首发了全新三代A3 SEDAN的量产版车型。这一举动明显说明了奥迪三代A3将会把中国市场当做一个战略要要地。而日前,我们就捕获了一组三门掀背版三代奥迪A3亮相国内的谍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谍照中三门掀背版三代奥迪A3并未有伪装,并且上有正规的国内拍照。由此可见这是有着正规手续并且可合法上路的车辆。其所有人应该属于奥迪中国,但其用途,笔者的猜测可能是在进行上市前的广告拍摄工作。总之不管如何,在今年年内,全新的三代A3就应该会在国内上市;而其上市策略应该是进口,后国产。

  从造型设计上看,全新的三代奥迪A3延续了目前奥迪家族的套娃设计。锐利的头灯、LED灯带的日间行车灯、六角盾形的一体式水箱隔栅造型,简洁明快的车身线条,都是近年来奥迪新车上所统一的家族设计。谍照中的A3装配了一套特别的五辐回旋镖式的轮圈,这应该是特别套件的配备;而从车侧前翼子板上的S-LINE标记上则可以确认,这一款装配了S-LINE运动套件的A3,引进的话应该是顶配车型。因此,这套特别的轮圈也应该是S-LINE车型所专属的。此外,从车尾右侧没有具体数值只有“TFSI”铭牌的情况来看,这是款通过正规报关手续进来的纯海外版进口车。目前,即便是奥迪官方渠道导入国内进口上市的新车都已标有奥迪在中国特有的数字读数尾标。

  在内饰方面,虽然我们不由捕获到相关谍照,但三代A3的内饰并不是秘密。全新的三代A3的内饰在做工上表现精良、配置丰富。

全新奥迪A3三厢 上海车展实拍

  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设计灵感源自飞机引擎,而全新的三辐运动方向盘则让三代A3的内部更添运动色彩。新的MMI系统的配置让三代A3在多媒体、导航的操作上更为方便和精准。800x400分辨率的升降式7英寸的OLED显示器,不仅仅可以有效的节省内部空间,还提供了出色的显示效果,这些都让三代A3相比之上代车型在功能性上有着大幅提升。另外,在内饰的配色上,新A3至少有橘色和黑色的内饰颜色搭配可选,这也使得新A3更具活力和个性。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3 Sportback

指导价:29.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0~6.7L/100km
图:5674张  文:17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