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蒙迪欧马丁/套娃大众CC 外观受争议新车!

2013年05月27日01: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都说不能以貌取人,但当我们选择车时,外观都是必须合自己“口味”的必要一环。每当一款我们熟悉的车型换代或者大改款时,往往伴随着外观的改变,而外观改变就很可能引起不同人的审美产生分歧,有人会觉得车型更加大气,更加动感,也有人可能并不买账,总能挑出这样那样的吐槽点。比如即将于今年7月上市的新蒙迪欧,那好似阿斯顿马丁一样的前脸就一度成为热议话题,还有改款奔驰E级取消了延续了好几代的四眼大灯,奇瑞QQ换了一套令人费解的外衣,雷克萨斯IS犀利的有些过了头……如果你也想了解下这些将上市的或刚刚上市的因外观引起争议的新车,就快走进今天的外观争议新车榜。

 


  车型: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

  上市时间:2013年7月

  预计售价:17-25万元

  争议点:类似阿斯顿马丁的前脸。


  网友吐槽:

  正方/新蒙迪欧的外观就像平民阿斯顿马丁,我很喜欢,尤其是那大灯和中网,感觉就像一款跑车,喜欢马丁又买不起的人的福音。

  反方/这明显就是抄袭人家阿斯顿马丁,感觉有点山寨。像条鲶鱼。

  国产方面:长安福特在公告目录中申请了两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T和2.0T两种版本。其中,1.5T发动机目前还不是国产版,而是从福特罗马尼亚的工厂进口的。根据之前的信息,这款四缸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输出扭矩为240Nm。另外一款2.0T发动机,与现款蒙迪欧致胜上使用的发动机相同。变速箱方面,两款发动机都是搭载的6速自动变速器。


  新款长安福特蒙迪欧于4月2日正式发布,新车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届时将垂直替换现款蒙迪欧致胜车型。全新的蒙迪欧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变化很大,现款车型上的2.0T发动机将继续使用,根据调校的不同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未来这款车型还将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福特 蒙迪欧 实拍 外观 图片
【老款蒙迪欧】

  全新蒙迪欧虽然车体设计与现款相似,轴距尺寸也保持2850mm不变,但采用福特全球化的CD-Segment平台,作为福特品牌的旗舰车型新一代蒙迪欧将推出完善的车型序列,其中包括三厢版以及旅行版,而在动力配置上还将提供混合动力车型。全新蒙迪欧也将会在全球进行产品统一,国内销售才车型和欧洲以及美国市场的版本是相同的。

 

  国产新蒙迪欧外观上没有太多意外,采用了与海外版完全相同的设计,国产的“长安福特”车型仍然以“MONDEO”的身份出现。同样风格的前脸也出现在新款福特嘉年华车型上,只是在新蒙迪欧车型上,配合宽大的车身和犀利的大灯,更具有杀气,阿斯顿•马丁的风格若隐若现。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图为:海外版全新蒙迪欧内饰】

  全新蒙迪欧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要时尚得多了,内部以驾驶者的操作为重点,更为柔软的材料,更为高级的饰板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的使用进一步提升了新蒙迪欧的定位。

  产能方面:罗明刚透露,目前长安福特一二工厂总产能为60-65万辆/年,而随着从去年8月开始建设的杭州、重庆两个新工厂在2015年投入生产后,长安福特总产能将达到120万辆/年,到时候随着产能增加,加价现象将被更有效抑制。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

满意度:---
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27.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9~7.9L/100km
图:5788张  文:334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