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Gran Lusso Coupe亮相 或为8系雏形!

2013年05月27日06: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3的效果图。相对于上一款M3新车型重量更轻、动力更强劲、运动性能更优异。据预计,新车或将于2014年夏天上市销售。

【新款M3

  与3系轿车相比,全新M3车身高度更低,刀锋式前保险杠配合四出排气管和双肾进气格栅的家族式脸谱造型,凸显了整车霸气凌厉的运动气息。除了碳纤维车顶,新车发动机罩、行李箱盖、前翼子板等均采用轻量化材料制造,总重量较前款减轻约100公斤。

【新款M3

  据悉,全新M3将搭载专为M系量身打造的全新3.0升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最大扭矩550Nm。新车将搭配一款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和一款手动变速箱。据消息人士透露,其0-100公里加速仅需4.3秒,而最高时速将被限制在每小时250公里。此外,全新M3将使用可调随速液压转向系统,为驾驶者带来更出色的操控体验。

  据预计,全新M3将在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其两门版车型M4 Coupe也将同台展出。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全新宝马M3效果图曝光 或明年二季度上市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M3

满意度:---
宝马M3

指导价:96.80~111.0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2.3L/100km
图:4427张  文:9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