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性能

DPR龙途拉力 中国城市接力体验完美收官

2013年05月27日1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杭州,2013年5月25日)DPR龙途拉力2013中国城市接力体验今日下午于杭州江南会完美收官。DPR龙途拉力形象代言人林志颖先生、DPR龙途拉力创始人兼FFF Automobile董事长付嵩洋先生与13位完成各路段驾驶体验的草根车手重温了历时八天的活动全过程,并同台庆祝收官,这一举杯欢庆的时刻势必成为中国顶级超跑文化发展历程的经典瞬间。

  当日下午,全程参与DPR龙途拉力2013中国城市接力体验的多辆重磅车型陈列于发布会现场:科尼赛克Agera R、迈凯轮MP4-12C阿斯顿马丁DB9阿斯顿马丁Rapide让到场媒体和嘉宾惊叹不已,现场DPR车模的热力四射,闪光灯不停闪烁、快门声不绝于耳。

  现场观众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13名车手参加北京天津济南青岛南京上海杭州各段路程的精彩表现及沿途花絮,全部车手在看到由自己演绎的精彩记录短片之后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紧接着,DPR龙途拉力创始人付嵩洋先生和DPR龙途拉力形象代言人林志颖先生登台表达了对于车手的赞赏及肯定,二位重磅嘉宾及DPR龙途拉力总顾问徐永明先生现场为13位草根车手颁发了各种奖项,以鼓励大家日后再接再厉,在传承中国超跑文化的路途上继续为梦想前行。

  DPR形象大使林志颖先生表示:作为从草根一步步成长起来的专业车手,我希望大家在未来还要继续坚持自己的速度梦想,成为中国最纯粹超跑文化的火种,和我一样,成为DPR的形象大使,为自己的梦想而加油。

  付嵩洋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DPR龙途拉力是为每一名普通超跑爱好者提供的真实驾驶超跑的舞台,希望这个驾驶和参与的过程能够让热爱跑车、拥有梦想的人们变得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DPR龙途拉力公益圆梦活动将于明年继续起航,期待那时能给中国超跑迷奉献更多的精彩瞬间。Dream, Passion, Really,让梦想照进现实,只要你有梦想,DPR的跑车就已经为你轰鸣待发!

  为满足全国各地未能近距离参与的超跑粉丝的需求,本次全程活动各站精彩视频已通过DPR龙途拉力官方空间(dragonpathrally)陆续发布。同时,DPR龙途拉力官方微博(DPR龙途拉力)及DPR官网也对于活动全程精彩图片及花絮进行了直播,这些精彩纷呈的内容已经为中国超跑迷奉献上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科尼赛克Agera

指导价:2650.0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517张  文:6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