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奇瑞S32无伪首曝 或4万起售/配1.3L与CVT

2013年05月28日05:59
来源:搜狐汽车

  在"一个奇瑞"的新企业品牌战略引领下,奇瑞的产品构架已逐步被确定。上海车展期间,α7作为M16的量产概念车亮相,凭借颠覆自主车型传统形象的品质感,迅速引发了消费者的热捧。如今,随着M16谍照和信息越来越多地在网络中被披露,这款奇瑞新品牌形象下即将投放市场的首款车型,会叫什么名字,最终定价几何,引起了越来越多媒体和消费者热议。

奇瑞M16命名弃用A4 或8月上市/售9—15万  据内部人士透露,奇瑞内部对于M16的定名有着颇为谨慎的考虑,已经确定不会使用“A4”这个听起来有些山寨味道的名字。根据此前披露的奇瑞品牌产品规划,M16所在产品系列的英文名字已经确定会使用"ARRIZO"作为英文标识,中文名被确定叫‘瑞XX’;M16的中文名将会采用‘瑞XX’+一个标识符的叫法

奇瑞M16命名弃用A4 或8月上市/售9—15万

  该消息人士还透露,奇瑞已经为"ARRIZO"圈定了几个备选的中文名,并最终会在这几个备选名字中诞生,极有可能于本周敲定。 搜狐汽车同时从其他渠道获悉,奇瑞汽车将在7月进一步公布M16车型的细节信息,而正式上市时间则定为8月中下旬。

奇瑞M16命名弃用A4 或8月上市/售9—15万

  搜狐汽车此前已经多次曝光了M16的配置信息,至于消费者最关注的价格,纵观A+级车型领域的价格区间来看,以朗逸速腾轩逸为代表的合资车型的售价则处于9万-22万的价格区间内,这几款车型的主攻方向分别为中端A+级市场和高端A+级市场;而M16作为一款自主车型,尽管其产品力已看齐合资水准,但主攻市场必然还会放在中端A+车型市场,对比分析包括自主与合资在内的A+级车型定价区间后,我们认为M16最高价设定在15万元更能突出性价比。

奇瑞M16命名弃用A4 或8月上市/售9—15万

  从目前奇瑞在售的轿车价格来看,QQ处于2.28-5.3万元这一区间,风云2系列处于4.7-7万元区间,E5覆盖了4.88-8.36万,A3作为定价最高的车型则横跨6.22-10.18万元区间,而M16这样一款代表了奇瑞当前最高造车水准的A+级车,其起步价起码不应比E5最高售价要低,否则对奇瑞自身产品线的市场定位会造成冲击,因此M16起步价在9万元左右最为合适。综合M16自身产品力、竞品价格区间、自身产品线定位来看,M16的定价很有可能会在9-15万这一价格区间。

  相关阅读:奇瑞M16内饰细节曝光 高配置将成为看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E2

满意度:---
奇瑞E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其他车型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1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