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广本九代雅阁三款造型 区别美版接近日版

2013年05月29日1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相关阅读:全新雅阁/瑞虎5等亮相环保目录 配置曝光

  日前,本月第二批环保目录审核稿公布。在本期中,广汽本田新雅阁首次现身,奇瑞新α7概念车和瑞虎5也在本期目录中出现。广汽传祺GA3在248期公告目录中出现后,本期环保目录显示了它的自动变速箱确实是四速自动变速箱东风纳智捷大7小改款,奥迪SQ5等也在本期露面。除此之外,还有多款车型在动力总成上有所更新。

  1.HG7205AAC4等——广汽本田新雅阁

  预计上市时间:2013年第三季度

  预计售价:18-30万元

  新车亮点:造型更时尚,动力系统有所改进

本田 雅阁 实拍 其它 图片

  在全新一期的环保目录中,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雅阁终于现身。这款车型将是今年日系更新换代的第二款中级车。作为曾经的中级车市场之王,雅阁在国内的换代,也预示着日系即将吹响反攻的号角。不过德系如日中天,雅阁要想召回当年的辉煌,恐怕要更加努力了。

  从环保目录透露的信息来看,全新一代的动力系统将依旧采用2.0L、2.4L和3.0L两种发动机,不过相比现款均有所变化。2.0L四缸发动机型号为R20A4,与东风本田思铂睿上使用的发动相同,是一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而2.4L的代号为K24W5,它是一款直喷发动机,性能相比现款提升应该不小;3.0L发动机则是现款雅阁3.0L发动机的升级版,代号为J30A5变速箱方面,2.0L和2.4L两款发动机都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3.0L V6发动机将匹配六档自动变速箱

  动力总成已经基本确定,现在我们还并不知道新一代雅阁在国产之后是否会在尺寸上做进一步的调整。以现款雅阁的实力来看,它与德系在空间上属于伯仲之间,但因为市场地位处于劣势,所以在空间的争斗中整体处在劣势。

  整体上而言,全新一代雅阁相比现款雅阁在风格上变化不大,设计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耳目一新的感受。而动力系统的变化其实也并不明显,2.4L直喷发动机的引入算是一个亮点,但变速箱由五档自动变速箱替换为CVT无级变速箱,效果如何还有待证实。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

满意度:---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3.7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10L/100km
图:8392张  文:10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