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行情导购

红旗H7将经典再现 竞品车型最高优惠20万

2013年05月30日05: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兆龙
说起“红旗”汽车,元首座驾、检阅专车、国产顶级,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红旗”二字在国人心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及回忆,同时也是一段承载了几代人的中国梦,在沉浮了许久之后,红旗H7的上市将经典再次呈现。作为一款定位于中大型行政豪华轿车,无论是政府采购还是普通市场,势必都将对奥迪、奔驰、宝马等合资品牌造成不小的冲击。红旗H7的面世,将在高端中级车市场中刮起一股“中国风”。
 
    红旗H7
 
    预售价:27.98-44.98万
 
    车型信息:红旗H7定位中大型行政豪华轿车,基于一汽的H平台打造,底盘采用了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的悬架组合。车身尺寸为:长5095mm、宽1875mm,高1485mm,轴距2970mm。新车外观大气,配置丰富,共推出了2.0T、2.5L和3.0L三种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内饰方面:红旗H7大量黑色和深黑色桃木装饰板,来彰显尊贵气质。整个中控台的造型也是直列瀑布式风格。集成了多功能键的四幅方向盘用真皮包裹,手感应该非常舒适和方便。

    安全配置方面:红旗H7标配了前排双气囊、前排膝部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气帘、直接式胎压监测装置、前后驻车雷达、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驻车制动系统、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与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了道路偏航预警装置、自适应巡航控制装置。

     舒适配置方面:除了2.0T车型少了夜视系统和智能前大灯系统,其他诸如无钥匙启动、座椅加热、后排座椅通风按摩、头枕电动调节、三区自动空调、电动尾门、车载冷暖箱、备用电源等一系列舒适性配置都成为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2.0T涡轮增压直喷机型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80Nm。在车辆尾部会有“2.0T”的标志对排量加以区分。2.5L车型将采用V6机型,最大功率203马力,峰值扭矩236Nm,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顶配的3.0L V6发动机将作为旗舰配置,最大功率为231马力,最大扭矩300Nm。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兆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红旗H7

满意度:---
红旗H7

指导价:24.98~47.98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8~10.6L/100km
图:2578张  文:6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