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效仿GLI 一汽大众新宝来推运动版/15万起

2013年05月30日05: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虽然名义上是一致对外,但其实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产品之间的明争暗斗也不可避免,比如新宝来新朗逸两款车型。显然上海大众朗逸要占优了不少,新老两代车型并行销售,朗逸的两厢版本车型朗行也即将上市助阵;一汽大众宝来相比之下势单力薄了一些,近期也传出了消息,一汽大众可能将复产老款宝来开拓低端市场。但实际上即便是只比拼新宝来新朗逸车型,新宝来的最高售价是定价14.83万的1.4T自动豪华型,而新朗逸的1.4T自动豪华导航型售价达到了16.69万元,显然在高端市场,新朗逸也更具竞争优势。

效仿GLI 一汽大众新宝来推运动版/15万起

  最新曝光的测试车,显示出一汽大众宝来的向上拓展之路选择了运动细分市场,这也是之前在高尔夫GTI速腾GLI车型上积累的经验。相比上海大众车型的商务气息,一汽大众的同级别产品一直都要比上海大众的车型显得更加年轻化,运动化。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广州车展实拍

效仿GLI 一汽大众新宝来推运动版/15万起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运动版的宝来GLI有些相似,对中网格栅和前保险杠都进行了修改设计,上下格栅都是蜂窝状网格,替代了原有的镀铬横条。虽然取消了前雾灯,但是雾灯位置的三根横条格栅装饰显得颇具运动感。配置上并无多大变化,没有像GLI那样配备专属的高配置灯组,而是使用的与普通宝来相同的大灯配置。

效仿GLI 一汽大众新宝来推运动版/15万起

  另外一个明显不同就是换装大脚运动轮毂,与普通版车型的15、16寸轮毂规格不同,运动版使用了更大尺寸的17寸规格,十辐条的双肋铝合金轮毂,亮面铝合金的辐条极具运动感。车侧裙边下方似乎也和速腾GLI一样增加了黑色包边的装饰。

  但是运动版的宝来应该不太可能像GLI那样配置更高的动力系统,以及不同结构的悬架系统。预计仍然是配置1.4TSI发动机DSG自动变速箱的组合。更大可能还是在配置上进行升级,比如像上海大众新朗逸的1.4T自动豪华导航型那样,配备GPS导航系统,增加发动机一键点火,侧面安全气帘等配置。

  新增的这款宝来运动版应该会以旗舰版车型的身份出现,以此实现向上的突破,进入15万元以上的价格区间。这样也不至于与定位更高的速腾在15万区间的1.4T自动挡车型形成冲突,毕竟宝来还是多了天窗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配置。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宝来

满意度:---
大众宝来

指导价:10.78~15.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8.6L/100km
图:10306张  文:725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