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新一代MINI Cooper路试谍照 全新动力!

2013年05月30日0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MINI COOPER的测试谍照,消息显示新一代MINI内部代号为F56,预计可能会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

  MINI COOPER于2007年推出,时至今日已经近七年的时间,在此之间MINI不断扩展车型,推出了多款产品,同时最早推出的COOPER车型也面临着车型生命周期的末端,因此COOPER急需换代。

  全新一代MINI COOPER将会与宝马下一代1系共享平台,在车身尺寸方面应该会略有增加,同时与现款相比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应该会有比较彻底的变动。动力部分,全新MINI或将继续使用4缸发动机为主力,同时也有传闻称新MINI将可能会配备3缸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

满意度:---
MINI

指导价:18.50~38.50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3~7.9L/100km
图:10332张  文:220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