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红旗H7于5月30日上市 售价29.98-47.98万

2013年05月30日21: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配置奢华,安全配置与舒适性配置丰富


  内饰方面:红旗H7大量黑色和深黑色桃木装饰板,来彰显尊贵气质。整个中控台的造型也是直列瀑布式风格。集成了多功能键的四幅方向盘用真皮包裹,手感应该非常舒适和方便。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车身防盗系统、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倒车影像ESP、CDP、BAS等,除最低配车型外还提供车道偏离预警和自适应巡航系统。

  舒适配置方面:除了2.0T车型少了夜视系统和智能前大灯系统,其他诸如无钥匙启动、座椅加热、后排座椅通风按摩、头枕电动调节、三区自动空调、电动尾门、车载冷暖箱、备用电源等一系列舒适性配置都成为全系标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红旗H7

满意度:---
红旗H7

指导价:24.98~47.98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8~10.6L/100km
图:2578张  文:6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