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福特七座硬派SUV谍照曝光 将2014年发布!

2013年05月31日00: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基于皮卡车型打造而来的SUV可以说是SUV的鼻祖,近年来随着城市SUV的火爆,传统的硬派SUV开始逐步淡出我们的视野,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这一市场的完全消失。日前福特一款基于旗下中级皮卡福特Ranger打造而来的一款硬派SUV路试谍照被国外媒体曝光。

  外观上看,这款基于福特Ranger打造而来的七座SUV在B柱后方重新设计了车顶线条,后门的设计也同样以一款SUV的定位来打造,只不过对于这样一款定位的车型来说,后门的尺寸似乎有些吝啬。相比于皮卡版本,SUV版本的车型轴距进行了缩短,同样缩短的还有后行李箱空间。在细节方面,基于Ranger打造而来自然也大量继承了Ranger的造型元素,比如低调的大灯,符合越野气质的前保险杠等等。得益于宽大的皮卡平台,这辆神秘的SUV也获得了宽大的第三排座椅以及强大的越野能力。

  在动力方面预计将延续福特Ranger的动力配置。预计新车将在2014年正式亮相,首发国家为澳大利亚以及东南Ranger车型销售的国家和地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Atlas

满意度:---
福特Atlas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货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74张  文: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