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日本Wald推 丰田86"爆裂风格"大包围套件

2013年06月04日09: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车迷向来擅长打造VIP风格套件的日本Wald品牌,近期又把技术施展于丰田86身上,打造出一台震撼你眼球的Wald Sports Line86。全车不论空力套件、轮圈、气压避震等都在丰田86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并且极具特色。

  全车最醒目的地方莫过于引擎盖上的六道以碳纤维材质制造的鲨鱼鳍片,除了从视觉上展现出强劲的气势之外,尽管引擎盖没有开孔设计,但也为引擎提供很好的散热效果。

  环绕车体四周,你会发现前、后保险杠和两侧侧裙以及翼子板上的造型凹凸有致、线条分明,这实际上是Wald对其加装了铁板来增强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的下扰流器、尾翼,还有仿照Lexus IS-F双边斜下的尾管造型,让车辆整个尾部展现出浓浓的运动气息,仿佛随时进入战斗状态。轮圈为Wald的Mahora 13三片式铸造铝圈,搭配普利司通POTENZA S001高性能轮胎,也为整台车画龙点睛之笔。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86

满意度:---
丰田86

指导价:24.98~28.78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7.5~8.2L/100km
图:1320张  文:5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