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对手奥迪Q3 全新奔驰GLA量产版谍照曝光!

2013年06月04日10: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奔驰小型车家族中的小型SUV GLA已经亮相了路试谍照,而高性能版本的AMG车型也在日前首次曝光了路试谍照。

奔驰SUV车型GLA 45AMG谍照】

奔驰SUV车型GLA 45AMG谍照】

  外观上看,AMG版本的GLA和普通版本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依旧是保持着跨界A级的视觉感受。低矮宽大的车身更像是一辆加高了一点底盘的两厢轿车,车辆尾部的造型设计饱满且厚重。不过相比于普通版本车型,AMG版本的GLA 45 AMG拥有更大的车轮以及更大的刹车盘,轮圈采用多幅造型。仔细端详的话还能发现新车的进气口也进行了加大,可以预见的是,量产之后GLA 45 AMG将采用AMG系列的运动型前保险杠。

奔驰SUV车型GLA 45AMG谍照】

  动力方面,GLA 45 AMG将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AMG的调教之后将拥有最大246千瓦的动力输出。全新一代GLA将在明年正式亮相欧洲市场,高性能的AMG版本将在随后正式亮相。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A级

满意度:---
奔驰GLA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7.2L/100km
图:1164张  文:37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