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城C50升级版现身目录 哈弗前脸9万起售

2013年06月05日10: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长城汽车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展出了C50升级版,相比较现款C50而言,新款的前脸和尾部都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了长城汽车的新一代家族脸谱,与哈弗的几款新车型都颇为相似。从公告申报图来看,它的外观设计风格与大众CC也比较相似,颇具轿跑的感觉。

 

长城C50升级版】 

 

【2012款长城C50】 

  我们捕获的C50升级版与长城C30C50对比,可以发现新车的设计已经与后两款车型有较大不同,而与长城新推出的哈弗H2、H8等车型在风格上一脉相承。大面积梯形进气格栅加横向布局、下沿有凸起的大灯设计,已经成为长城的家族面孔。与之前的长城C35专利申报图相比,其前格栅的设计有所不同,但大灯设计基本保持了原有设计。

  动力方面,C50升级版将依旧使用1.5T版本增压发动机,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

  由于C50升级版在配置上可能会有一定的提高,所以它的售价也会相比C50标准版有一定的提升,预计它的售价会在9万元左右起价。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50

满意度:---
长城C50

指导价:7.39~8.5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6.9L/100km
图:2816张  文:182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