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哈弗H9定妆照 风格似普拉多/2014年发布

2013年06月0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奇瑞β5

  奇瑞iAuto技术平台全新开发,设计、配置更高端

  β5概念车是iAUTO平台上的第二款产品,是奇瑞品牌新形象下的第一款SUV。在造型、感观质量、动力总成、底盘、安全和娱乐信息系统五大方面都将会有很大突破。这款车型未来也将会得到量产,并很可能会命名为瑞虎5

  造型设计上,奇瑞β5采用了格栅和大灯一体化设计,概念车上格栅造型被弱化,而大灯则带有LED灯组。保险杠下部协调性十分优秀,而雾灯处也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05/1840/1741mm,轴距2610mm。

 

  内饰部分我们可以看到β5实际上就是奇瑞去年发布的TX概念车的升级版本,内饰的结构依照了TX概念车的样式,β5将内饰进一步进行了量产化处理,包括进气口、中控台、方向盘等都更贴近量产实用化,而这也给奇瑞带来了新的内饰设计水平和方向。

  配置方面,该车作为iAuto平台的产品,科技含量也会很充足。包括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3G网络连接实现的在线导航、天气、娱乐系统等都有配备,同时包括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也会配置。

  动力方面方面,该车配备了SQR484F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82牛米,排放达到了国五标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β5

满意度:---
奇瑞β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图:108张  文:1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