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上海大众朗行 保养手册解析

2013年06月07日0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保养手册:

  朗行的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DSG变速箱的质保期为4年或15万公里,两者以先到者为准。朗行1.4T和1.6L车型的首次保养为5000公里,第二次保养在1万公里时进行,而朗行之后为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

  大众朗行机油和机滤的更换周期为每1万公里,而在恶劣情况下,建议每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同时,保养项目表给出了朗行大部分保养项目的内容及周期,如: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为每1万公里进行更换;制动液为每24个月或每1万公里进行更换等。

  总结:上海大众朗行在前脸方面基本保持了与朗逸相同的设计,这也形成了朗逸系列统一的风格,格栅和大灯酷似大众帕萨特迈腾带来的全新家族风格,也是朗行显得更成熟稳重。而在维修保养方面,朗行提供的整车质保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与大多数同级别车型相同。而在之后的保养周期方面,每1万公里属于大众汽车的一个标准周期。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朗行

满意度:---
大众朗行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6.9L/100km
图:4031张  文:2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