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上海大众全新途观上市 售19.98--31.58万

2013年06月07日06: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动力系统:完全沿用了现有的1.4TSI、1.8TSI和2.0TSI机型,因为1.4TSI车型只有手动档版本,因此途观车型并不涉及近期限于质量纠纷中的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新款途观的1.4TSI车型升级为蓝驱动力技术,但仍然配置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只是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发动机启停系统等蓝驱技术。

  总结:2012年途观大众贡献了超过17万的销量,可见其在大众家族的地位和分量。不错的外观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扎实的选料做工,良好的性能表现,把这些优势集于一身,难怪会受到大家的热捧。不过随着新途观的上市,是否会继续出现加价或是苦等数月情况,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对于加价销售这种挑战市场规律情况,消费者还是要慎重选择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观

满意度:---
大众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9.6L/100km
图:8184张  文:65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