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讴歌RDX 3.0L精英版正式上市 售43.9万元

2013年06月08日10: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在今日(6月8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中,讴歌RDX 3.0L精英版车型正式发布上市,售价为43.9万元。

  讴歌RDX 3.0L精英版是讴歌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一款车型,将搭载3.0L i-VTEC V6发动机。现在市场上销售的RDX车型搭载了3.5L i-VTEC V6发动机,售价在59万元。从发动机的对比来看,讴歌RDX3.0L精英版从价格上来看,同级别中还是会争取不少的优势。

讴歌 RD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讴歌RDX 3.0L精英版不仅继承着讴歌的设计风格与驾乘感受。同时配合多变的舱内布局,以及739L的行李箱空间,让车辆的实用性大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讴歌RDX

满意度:---
讴歌RDX

指导价:39.98~45.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5~10L/100km
图:2368张  文:58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