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剑指高端品牌 一汽红旗H7开启自主新征程

2013年06月08日11:06

  在中国,再没有哪个汽车品牌如红旗传奇,在几经隐匿起伏之后,红旗终于携得意之作重出江湖。5月30日,红旗H7北京上市。对中国的汽车产业来说,红旗H7上市的意义,远远不只市场上又多了一款高档轿车那么简单,其身上所体现出的高品质、高技术、高定位,不仅代表了自主汽车工业的发展成就,也开启了自主品牌高端发展的新征程。

  完全自主 定位高档行政商务座•驾

  早在新年之初开始,就不断传来红旗H7在公务车市场订单纷至的消息。政务市场的成绩和好评,成为红旗H7定位高档行政商务座驾的有力佐证,也让人们对其在私人市场取得佳绩充满信心。

  凭借着“一大理念、四大科技”的核心竞争力,红旗H7全面比肩知名国际品牌同级车。随着红旗H7正式投放私人市场,将有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国产高档轿车—红旗H7所带来的高级别驾乘体验。

  在整体化构建的设计理念下,红旗H7从天安门的建筑艺术中获得灵感,将老红旗的经典设计元素和现代工业科技相融合,使得整体造型大气、尊贵、经典、富含科技感。而“四大科技”则保障了整体构建设计理念的落实——“全领域智能管理科技”采用了先进的CAN网络下的电子电气平台技术,控制模块多达36个,凸显了红旗H7的智能管理水平;“全感受舒适体验科技”则通过电动调节及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车载蓝牙、车载冷暖箱、三温区自动空调等多项人性化设计,为乘客提供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和尊贵豪华的乘坐感受;“全方位安全保障科技”通过超五星安全标准和周到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为驾乘者、行人均提供“全方位”保护;而“全路况平稳驾驭科技”通过自主研发的3.0L和2.0T 两种排量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性能的底盘悬挂等,使得红旗H7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先进的理念、领先的科技,无不让红旗H7在性能上占有绝对优势,也为其高端定位提供了有力支撑。

  当然,除扎实的产品品质之外,红旗也在按照高档轿车品牌的标准建设经销网络。目前,红旗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春济南郑州杭州福州西安等九座核心城市,成功建设了红旗城市展馆—“红馆”,红旗H7上市后,陆续还将有12家“红馆”建成;同时,红馆所在的城市也建成了11家红旗专属服务中心,陆续还将有25家红旗专属服务中心开业,完成对全国35个省会城市和直辖市的覆盖。这其中,在具体服务措施上,红旗H7也以高档轿车的服务标准为准则:个性化预约服务、零等待管理、全程一对一专属化接待、数字化智能车间、4年10万公里品质保障,担保期内零成本养护保障、遍布全国的九大备品中心等,红旗H7凭借高品质的服务保障和营销体系,将承载起与国外豪车品牌竞争的重任。

  意义非凡 领军高端自主突飞猛进

  作为一款战略车型,红旗H7承载着壮大国家汽车工业的重担,也是中国一汽依托自己雄厚的优势资源,完成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一款高档行政级轿车。红旗H7将以其卓越的品质,引领了国产高端自主汽车的发展。接下来,红旗还将陆续推出新车型,不断丰富产品线,以实现红旗品牌的真正振兴。

  红旗曾书写过中国汽车的自强史,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先行者,在汽车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在中国高端车市被国际品牌垄断的当下,红旗H7的上市,无疑将打破这种格局,提振整个自主大军的士气,引领我国的自主品牌突飞猛进。

  站在自主轿车产品的高端,红旗H7挥舞着前进的“旗帜”。这面旗帜所昭示的,是自主品牌厚积薄发的奋斗历程;这面旗帜所开创的,是自主品牌锐意进取的自强之路;这面旗帜所引领的,是自主品牌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红旗H7

满意度:---
红旗H7

指导价:24.98~47.98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8~10.6L/100km
图:2578张  文:6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