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保养手册

【保养手册】起亚全新佳乐 保养手册解析

2013年06月09日00: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依恋
  保养手册:

  新佳乐的整车质保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两者以先到者为准。蓄电池的保修期为1年,防止穿锈和油漆保修期为2年或6万公里。手册内规定车辆保养周期为每6个月或5000公里。

  与大多数车型一样,新佳乐的机油和机油滤清器的更换周期为每6个月或5000公里。在恶劣行驶环境下部分项目需要进行频繁的检查或更换,如空调滤清器、火花塞等,建议用户要仔细阅读。

  总结:新佳乐是以“Dynamic Space”为设计主题,拥有青春和运动风格的外观。新佳乐无论在科技配置或是产品品质上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而在维修保养方面,新佳乐提供的整车质保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并不算是长的。而在之后的保养周期方面,与大多数车型相同,每6个月或5000公里属于一个标准周期。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房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新佳乐

满意度:---
起亚新佳乐

指导价:15.98~20.68万元
级别:MPV
油耗:7.7~8.7L/100km
图:5249张  文:12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