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汉兰达紫金版上市 售26.88万和32.88万

2013年06月09日10: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2013年6月9日,正值广汽丰田北京渠道成立7周年,及新汉兰达北京上市一周年之际,北京地区特供车型——2013款新汉兰达紫金版在北京正式上市。新汉兰达共推出2.7L五座低配紫金版、2.7L七座高配紫金版的两款车型,零售价分别为26.88万元和32.88万元。新汉兰达紫金版在70天限时特供期内,经销商将为购买紫金版车型的消费者送上七重大礼,传达出广汽丰田“感恩七载,以您为先”的诚意。

  新汉兰达领潮北京车市

  作为大中型SUV市场的领军车型,连获近百项国际性大奖的汉兰达,在国内市场占据着绝对的统治地位,有着良佳的市场口碑。

 

  考虑到SUV产品消费者不再仅仅满足于车型具有的大空间和多功能用途,而是对座驾的时尚感和尊贵感有了更高的诉求,并且,随着80、90一代渐成购车主力人群,时尚个性也成为选购SUV车型的重要因素。去年上市的新汉兰达切合消费趋势的嬗变,与时俱进地增加了年轻的元素,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从外至内全面进化,更时尚、更豪华、更尊贵成为新汉兰达耀眼的产品名片,大中型SUV的王者风范更加凸显。

  在此基础上,新汉兰达在继承前代车型优秀的动力性、通过性、操控性、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基因的同时,还在配置重重加码,整车的智能性、科技性遥遥领先于同级产品。

  其中,继全新第七代凯美瑞之后,手机G-BOOK智能副驾也装备到新汉兰达上。该系统集合了以道路检索、新闻资讯、天气信息、话务员服务等为主的多项人工智能服务功能。手机G-BOOK智能副驾在为车主出行提供了极大方便的同时,还由于只收取少量的手机流量费,避免了其他车载信息交互系统因使用费过高而形同摆设的尴尬。

  得益于手机G-BOOK智能副驾、全新导航系统的加载,以及3.5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导航版专属的8英寸触摸式多媒体显示屏、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三区独立控温空调系统、蓝牙免提电话系统、倒车影像系统和电动行李箱背门设计等消费者喜爱的精良配置的保留,新汉兰达上市后就得到了消费者,特别是北京市民的广泛认可,而它所倡导的“无界限”生活方式也越来越深入人心,市场地位难以撼动,长期位导大中型SUV细分市场销量排行榜首位,成为最受北京消费者喜爱的车型之一。

  紫金版“北京范儿”十足

  众所周知,北京的汽车消费市场有着与其他地域截然不同的特征。北京地区的限购政策,使中签持号待购的市民,在选购汽车产品时慎之又慎,诸如汉兰达这样宜商宜家宜出行的产品更受青睐。此外,久受京城文化的熏陶,生活在皇城古都的人们,有着更强的优越感,因而他们对汽车产品的豪华性有着更高的要求,更大气、更霸气、更贵气往往成为北京市民选购SUV产品时重点考虑的因素之一。

  针对北京市民的这种需求,只限北京地区售卖的2013款新汉兰达紫金版应时而生,与消费者需求接合的“北京范儿”成为重要的产品要素,是成立七周年的广汽丰田北京渠道献给京城消费者独享的一份大礼。

  新汉兰达紫金版有低配和高配两款车型。其中,低配紫金版比原来2.7L五座精英版增加了高强度前后保险杠、高强度踏板,以及8英寸DVD语音导航、影音娱乐系统,和高级真皮座椅、车顶行李架等配置;而高配车型则是比原来2.7L 七座豪华版增加了高强度前后保险杠、高强度踏板、8英寸DVD语音导航、影音娱乐系统、智能钥匙一键启动、远程遥控启动系统、后排头枕屏和氙气大灯LED灯总成等装备。

  广汽丰田北京协力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完美继承了新汉兰达豪华轿车的舒适驾乘、SUV的良好视野和高通过性以及MPV的大空间等优势的基础上,此次推出的北京专属特供车型新汉兰达紫金版,外型更豪华,气质更尊贵,风格更威猛,配置更全面,就是为了深切满足北京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不仅使汉兰达在京城SUV市场优势的品牌力得到进一步强化,也希望通过它的上市,使汉兰达所倡导的“无界限”生活理念得到更多市民的认可和参与。

  七重大礼提升客户价值

  做足了“北京范儿”的2013款新汉兰达紫金版,不仅在产品层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还通过“限时特供”、“七重大礼”等方式,提升了京城主流精英人士汽车生活的价值。

  据介绍,新汉兰达紫金版不仅只限北京专属,而且在上市后,也将只做70天的限时特供。这也就意味着,紫金版车型在京城也绝非无限期敞开供应,无论是供应数量的稀缺性,还是发售地域的专属性,都使紫金版具备了独有的典藏价值。分析认为,紫金版的限时特供,不但强化了它的“北京范儿”,也让紫金版车型的享有者更具备价值满足感。

  与此同时,2013款新汉兰达紫金版上市后,广汽丰田北京经销商在渠道成立七周年之际,将同步推出“感恩七载,以您为先”主题活动,以七重大礼厚待一直以来给予汉兰达品牌极大支持的北京市民。

  相关人士介绍说,为了回报北京客户,新汉兰达紫金版在其正式发售后,两款车型26.88万元和32.88万元的价值已经特具性价比优势,而同步送出的“进店礼”、“评估礼”、“精品装饰礼(7元即获精品装饰一件)”、“置换惊喜礼”、“周年紫金礼”、“信贷有礼”和“精心呵护礼(进店即获不限时段免费洗车券)”等七重大礼,将给予购买紫金版车型的市民更多的实惠。

  四年前,汉兰达国产一上市,就大受市场欢迎,赢得了22万中国消费者的信赖;一年前,新汉兰达推出,更强化了其同级市场领导者的地位,销量稳中有升;今年,更加精准地满足了北京消费者需求的新汉兰达紫金版面世,“北京范儿”将惊艳京城车市,加之广汽丰田的高品质服务和汉兰达品牌积累的良好口碑,2013款新汉兰达紫金版在这个夏天,有望成为畅行北京车市的独特风景线。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汉兰达

满意度:---
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2~12.1L/100km
图:6549张  文:69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