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1系GT内饰谍照曝光 或年底海外上市

2013年06月14日14: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我们曾报道宝马1系GT谍照的相关消息。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该车最新内饰谍照。据悉,该车有望于2013年年底在海外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宝马1系GT借鉴Active Toure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四眼设计,腰线的倾斜角度也有所加大。而这些改动均以在去年9月巴黎车展发布的Active Hybrid Tourer概念车为蓝图。

  内饰方面,从谍照看1系GT内饰布局与宝马1系车型相似度极高。配置方面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iDrive多媒体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未来1系GT推出后,将会是宝马首款前驱车型。新车将搭载宝马最新研发的1.5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将于日后搭载到新一代MINI车型上。

  作为宝马品牌的首款前驱车型,1系GT肩负着非常重的使命,它的操控性的一切数据将会是车迷所关注的,前驱的宝马还是那个宝马吗,相信执着于驾驶乐趣的宝马人很快就会给我们答复。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宝马1系GT内饰谍照曝光 或年底海外上市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1系

满意度:---
宝马1系

指导价:25.60~46.9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5~9.9L/100km
图:8937张  文:29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