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12款车占总销量5成 最热销的SUV销量分析

2013年06月17日06: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在本年前四个月中销量领先的10款SUV依然是原有的老牌劲将,这销量前十的SUV占据了SUV销量57.60%的份额,也就是说购买SUV车型的消费者有一半会选择这10款SUV其中一款。当然,某些势头较猛的车型因上市较晚所以在4个月的总销量中未能上榜,例如福特翼虎和翼博。那么接下来我们就看看排名前十的SUV都有哪些车型。

  途观

  2013年前4月销量总销量:6.86万辆/占SUV级别中的份额为9.05%

  1月:2.18万辆;2月:1.69万辆;3月:1.67万辆;4月:1.32万辆

  1.4T车型:0.02万辆;1.8T车型:5.68万辆;2.0T车型1.17万辆

  在车型销量的分布来看,购买途观1.4T车型的消费者相当少,主要原因是1.4T车型仅有一款手动车型。而售价在30万元左右的两款2.0T车型的销量也就1万辆出头。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大众当然也不会看着中国SUV市场被竞争者蚕食,2010年,备受瞩目的大众首款国产SUV途观正式登陆中国,它的出现打破了德系车无国产SUV产品的尴尬局面,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在6月7号晚间,全新途观在深港澳车展开幕前夕宣布正式上市,新车拥有1.4TSI蓝驱版、1.8TSI风尚版/舒适版/豪华版以及2.0TSI豪华版/旗舰版共计8款产品,售价区间为19.98-31.58万元。

  对于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来说,新款途观的这一次改动绝对激动人心,愈发像大众旗舰SUV途锐看齐的外观造型直接把途观的档次感提升了一个台阶。与进口Tiguan相同的前大灯经过熏黑处理,大灯内部加入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也改为了棱角分明的样式。总体来看,新款途观比老款更显硬朗!

  内饰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将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例如全新的三旋钮空调控制按键设计使用更加便捷,出风控制和座椅加热的按键位置也更为直观。此外,新途观还加入了全新棕色内饰,以满足消费者的特殊个性需求。

  新款途观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依然有1.4TSI、1.8TSI和2.0TSI三种车型可供选择,其中1.4TSI车型采用了蓝驱技术,油耗和排放相比老款均能有所提升。另外,新车传动系统和四驱系统的配置方案同样与老款一致,只是车型名称和价格有所改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途观

满意度:---
大众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9.6L/100km
图:8184张  文:65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