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走上加长的道路 路虎揽胜长轴版谍照曝光

2013年06月17日11: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加长是伴随中国豪车市场的繁荣而在国际汽车界迅速走红的概念。在对轿车进行加长之后,以揽胜为代表的豪华SUV似乎也要走上加长的道路,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长轴距版的路虎揽胜车型。

  外观上看,长轴距版车型和普通版本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加大了尺寸的后车门。整体来看长轴距揽胜显然更加修长和稳重,视觉感受上也要比现款车型大很多。但是如果只看后门的细节就会发现增大尺寸的后门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比例协调。

  动力方面,长轴距版车型将有望保持现款5.0L V8的动力序列。以目前的市场需求来看,这一增加轴距版本的车型很有可能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以目前路虎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来看,加长轴距版本的车型亮相之后将暂无敌手。预计新车将在明年年初正式投放市场。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

满意度:---
路虎揽胜

指导价:158.80~33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7.3L/100km
图:9413张  文:40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