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在行动-货车与儿童安全大连启动

大连站活动现场
1/8

大连站活动现场

2013年06月17日11: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由公安部将管局和搜狐网主办,搜狐汽车承办的"文明交通在行动--货车与儿童交通安全"城市巡回宣传活动大连站正式启动。

  日前,公安部本着为减少货车安全隐患,整治野蛮驾驶行为,遏制货车交通事故多发势头,维护道路正常通行秩序,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的目的,决定在继续强化客车安全管理的同时,自2013年4月1日至9月30日在全国开展"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治理活动。

  为更高效地做好本次专项治理活动的宣传工作,更广泛的向广大交通参与主体和普通市民普及大货车运营、行车及管理上的安全知识,同时有效增强公众的安全意识,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协同搜狐网共同主办,由搜狐汽车及各市地交通管理部门共同承办"文明交通在行动--货车与儿童交通安全"城市巡回宣传活动,自2013年4月起至年底,将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23个主要城市分批开展32场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开展案例视频展示、交警现场讲解、宣传资料发放、公众现场体验、线上视频征集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给予现场参与观众最直观的亲身感受,使公众更加深入了解相关交通安全知识,逐步克服交通陋习,重点增强广大公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视程度和安全文明意识,鼓励广大市民和网友积极参与到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和监督违法行为的活动中来,最终达到大家参与,共同监督,全面营造,和谐交通的良好社会风气的目的,努力创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责任编辑:靳明)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