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怀柔区自驾亮点

百泉山
1/9

百泉山

2013年06月19日16: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怀柔旅游,除可以欣赏秀丽风景,还可选择几样特色旅游商品作为纪念。彩绘手链、项链、托盘、茶具,葫芦挂件、装饰品,漆雕的手镯、耳钉……可选择的种类、样式繁多。这些纪念品都将出现在怀柔展台,同时,红漆雕、中国红、彩绘、工艺葫芦、红星二锅头,更多的体现中华文化、北京元素、北京地域品牌的特点。

  好玩的地方,一定要有好吃的。本届博览会,怀柔旅游委专门设计美食展示区,引入怀柔特色美食,供市民参观、采购。虹鳟鱼、小甘薯、板栗、栗树蘑、杏仁油等特色美食也是各地游客和广大市民的十分喜爱旅游商品。

  怀柔区旅游委将本届博览会的资料展示平台扩大,怀柔风光光盘、《怀柔旅游指南》、怀柔导游图,慕田峪、红螺寺、雁栖湖、青龙峡、幽谷神潭、黄花城水长城等15家A级景区的资料全部放于展台上,供市民取阅。

(责任编辑:靳明)

     跳转至: 页 1/9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