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新马6/奔驰E等 点评打动欧洲用户的新车

2013年06月20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欧美市场总是在引领着汽车时尚的风潮,前不久德国著名的汽车杂志《AUTO BILD》评选出了最受德国以及欧洲用户喜欢的新车设计大奖,其中欧洲用户喜欢的新车设计大奖向欧洲15个国家的用户征集了选票,收集了二十余万份选票,最终在几十款新车中评选出了最受欧洲用户喜爱的新车设计,这些打动欧洲用户的新车,如今一些已经即将走进我们的生活,这些新车能否打动中国的用户? 

  路虎揽胜——奢华的乘坐体验与和越野性能的完美结合

  诞生于1970年的路虎揽胜,至今只是发展到了第四代车型,几乎每一代揽胜都能成为当时SUV领域的标杆级产品。对于全新第四代路虎揽胜,奢华的乘坐体验与越野性能将是一个合理有效的组合,这台全球首款采用轻量化全铝承载式车身结构SUV,赢得了全球用户的喜爱。仅在此次欧洲范围内的SUV评选中就赢得了52.9%的支持率,是唯一一款支持率过半数的车型,不仅成为最受欧洲用户喜欢的SUV,赢得最受欢迎的车型总排行榜第一也成为了情理之中的事情。  

  你从来没有忘记你驾驶一辆两吨重的揽胜在连续大角度山道的弯角操作方向感觉灵活,精确和充满信心,在所有路面上,甚至是沙子和岩石上都非常鼓舞人心。全新一代揽胜拥有适应全地形路况的车身结构,业界领先的越野能力,堪称最强悍的豪华SUV。 

  对于全新第四代路虎揽胜,奢华的乘坐体验与和越野性能将是一个合理有效的组合,这使它很难找到真正的对手,它既有最好的豪华轿车的舒适度,也具有惊人的野外攀岩、跨越沙漠,甚至在蜿蜒的山路快速飞驰的强大性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

满意度:---
路虎揽胜

指导价:158.80~33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7.3L/100km
图:9413张  文:40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