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改款福克斯也换阿斯顿马丁前脸 2014发布

2013年06月20日10: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改款福特新福克斯已经开始进行路试,最新轻伪装谍照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同样采用了福特全新家族脸谱设计(类似阿斯顿马丁的前脸我们已经在新蒙迪欧和新嘉年华上见到)有望于2014年年初时正式发布。

福特 福克斯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福克斯两厢】

福特 嘉年华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嘉年华两厢】

  新款福克斯同样采用了福特新的家族式“阿斯顿•马丁”风格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更加修长,而远近光灯进行了分离式设计,雾灯位置也稍做改动,位置更靠外并接近保险杠底部。除了前脸部分的变化之外,改款福克斯在车身侧面以及尾部并没有什么明显的改观。

  内饰方面:改款福克斯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同时将会引入自动泊车系统、主动式巡航系统等配置,甚至还有可能提供抬头显示功能。此外,座椅的舒适度也会有一定的调整,从而更好的适应市场竞争。

  预计动力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仍将采用1.6L与2.0L的动力选择,其他详细信息目前仍是个未知数,新车有望于2014年年初时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福克斯两厢

指导价:9.98~16.5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2~8.8L/100km
图:7568张  文:65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