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大众进口甲壳虫R-Line上市 售价31.48万

2013年06月21日1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今日,(6月21日),大众进口汽车甲壳虫R-Line正式在国内市场发布,售价314,800元。甲壳虫R-Line配备了由大众汽车R有限公司开发打造的“R-Line”专属运动套件,运动性能有较大提升。车身及内饰上“R-Line”徽标,表明了其独特的身份。

  外观方面,甲壳虫R-Line车型配备独有的18寸“Twister”(“龙卷风”)铝合金轮毂,与车身同色的运动型前后保险杠、侧裙边令甲壳虫R-Line的运动气息彰显于表里。

  内饰方面,甲壳虫R-Line特征鲜明,更加动感时尚。R-Line运动座椅和饰有“R-Line”徽标的头枕为驾乘者提供头部保护和身体安全支撑,在疾速中坐拥被紧紧包裹的舒适体验;搭配R-Line徽标的真皮方向盘搭配可平视多功能运动仪表组,让动感来得更快一点。

【普通版大众进口甲壳虫】

  作为大众进口汽车家族中最具品牌魅力与情感的甲壳虫车型,自诞生开始,便致力于用个性的外观与精益求精的品质为人们带来无限的驾驶乐趣。而甲壳虫R-Line为经典注入新的活力。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大众进口甲壳虫R-Line上市 售价31.48万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甲壳虫

满意度:---
大众甲壳虫

指导价:19.18~33.0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6~9.5L/100km
图:5992张  文:32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