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新一代奔驰C级路试谍照 对抗宝马新3系

2013年06月24日08: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一代C级车(代号W205)最新效果图,从效果图中可以推测全新一代C级外观,并且对比之前的实车谍照,新C级很可能借鉴了奔驰S级以及全新家族设计理念,外观大气。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上看全新一代C级前脸和尾部都与已经发布的奔驰S级十分相似,不过由于C级的整个三围尺寸相比S级要小了很多,所以即便设计元素相同呈现出来的感受也不尽一样。可以说新C级会更显得运动与时尚,而S级则是豪华与端庄。在换代C级上,前隔栅尺寸将进一步增大,车头显得更大气,而新颖的头灯以及线条感更强的前保险杠在设计上也很有现代感。

  车身侧面:从发动机盖延伸的凌厉腰线将于S级十分相似,车身两侧显得更加扎实紧绷,延伸到车尾的线条也基本与S级保持一致,但C级会更显紧凑。尺寸方面,换代C级会变得更大,长度和轴距都会增长,轴距预计达到2800毫米左右,因此车内的乘坐舒适性会更好。

奔驰 S级 壁纸 外观 图片

【全新一代奔驰S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级依旧主推1.6升和2.0升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C400将会是除AMG版以外动力旗舰车型,对应3.0升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33马力左右。性能版的AMG版本则将使用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的升级会是C级的一大看点,它有望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从而在舒适性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有更突出的表现。其他方面,车内的Comand系统将得到升级,现在的鼠标式控制旋钮将被完全可触摸的触摸屏取代,操控更便捷。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全新一代奔驰C级效果图曝光 借鉴S级外观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C级

满意度:---
奔驰C级

指导价:31.28~48.9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10.4L/100km
图:12329张  文:564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