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华晨宝马335Li登新车目录 售价或65万元!

2013年06月26日09: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宝马汽车在广州正式推出了5系卓乐版,售价在56-77.5万元之间。而在本期环保目录中,华晨宝马还申请了一组3系335Li的型号,我们预计,它和宝马5系一样,也将会推出限量版车型。

宝马 3系(进口)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宝马3系328i运动型到店实拍 】

  宝马5系卓乐版的主要升级在音响系统上,它采用的是Bang&Olufsen 5.1顶级环绕立体声音响,由DSP分配到16台有源扬声器(7台高音扬声器,7台中音扬声器,2台超重低音扬声器),完全有源16声道功放,1200瓦最大输出,其中500瓦专用于超重低音扬声器。

  另外,两款卓乐版车型还增加了“BMW应用”,提供更强大的BMW互联驾驶功能。此外,每一位BMW 5Li卓乐版的车主,还将免费获得一份专属的定制礼遇——定制版Bang & Olufsen家庭音乐播放系统BeoPlay A8,产品上同样带有BMW 5Li卓乐版雕刻标识及5系Li素描标识。这套系统不仅提供顶尖的音乐体验,还能够兼容各款苹果产品。5系Li卓乐版还带有专属标识,包括车身C柱、头枕、中控台木饰条和地毯等处均带有5系Li卓乐版的专属标识。

  预计3系Li限量版的升级情况与5系卓乐版是相同的,而在售价上,应该是在65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3系

满意度:---
宝马3系

指导价:67.00~68.4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9L/100km
图:3542张  文:80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