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小改款5系GT国内路测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2013年06月2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何威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今年的5月宝马5系全系终于迎来了小改款升级,这其中也自然包括5系的跨界车型5GT,日前我们就获得了全新小改款5GT的国内路测谍照。

【全新小改款5GT的国内路测谍照】 

【2013款宝马535i GT典雅型到店实拍】

  和一般意大利跑车品牌所推出的GT车型不同,BMW将GT概念行进了自我化的解读。BMW所推出的GT车型是被定义为BMW Progressive Activity系列(PAS),类似于X6被定义为SAC车型,X5被定义于SAV车型一样。因此,这也成就了BMW GT系列车型独一无二的市场定位。而BMW 5GT就是宝马推出的旗下的第一款跨界GT车型。在5GT之后,宝马还推出了全新的3GT以及即将要到来的1GT。而宝马对于旗下GT车型的命名定义则为:一款拥有SUV般视野、内部空间和装载能力比肩旅行车款,但同时又具备普通轿车版简洁操控的车型。所以,GT在BMW的品牌之中一类典型的跨界CROSSOVER车型,它被赋予了多重的功能性。通过这样的定义相信大家也该了解了5GT区别于普通5系车型的由来了。

【全新小改款5GT的国内路测谍照】

  正因为设计以及功能定位上的差异,宝马5GT和一般的5系车型在制造平台上也有着差异,宝马5GT车架代号F07,是基于宝马7系F01平台打造,因为,5GT其实是一款命名为5系但实际上是7系的车款,这也是5GT高售价的由来。

  相比其现款的5GT,全新小改款的5GT和普通5系车型的升级一样改变不大。从谍照上看,最为明显的改动就是在前保险杠上的变化。实际上5GT小改款的升级包括:将氙气头灯列为标准配备,同时,头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眉以及LED主动转向头灯组。这些改动在测试车上都被伪装胶布给挡住了。此外,LED天使眼灯的形状也变为了如今宝马家族式的全新风格。

  除此之外,在后视镜部分,我们可以从谍照上清晰的看到测试车上贴有黑胶布,这是因为宝马在小改款5系全系车型身上添加了后视镜转向指示灯。来到车尾,小改款5GT的车尾相比起前脸只做了更为细节的修改,BMW稍微调整了尾灯组内部的导光条设计,并且对后保险杠进行了细微调整以为和前脸的改动相呼应,当然这些部分也附着有伪装。最后,和全新一代的宝马3系以及3GT车型一样,全新小改款的宝马5GT也将提供Luxury Line、Modern Line以及M Sport Package等不同的外观升级套件(测试车的前保险杠就是M Sport Package套件的样式),以此让消费者可以从外到里来选择自己喜欢的水箱护罩、轮圈以及内饰配色的风格搭配,让车辆的选择更具个性。

  在内饰部分,我们虽然没获得谍照。但是通过此前宝马所公布的官图,小改款5GT的内饰变化也不是秘密。比如:小改款5GT将能选配全新一代的带触控旋钮的iDrive系统。同时,在仪表板部分,宝马也允许小改款5GT的用户选择10.25英寸全数字式LCD液晶仪表盘,这个配置是最先出现在小改款7系的升级之上的。这套选配方案的加入让小改款5系全系车型在同级竞争对手中取得了一项领先。最后,在内饰的用料和配色上,宝马为小改款5系全系车型提供了更高品质和更丰富颜色搭配的选择,这自然也包括5GT。此外,真皮座椅样式以及新型内饰氛围灯组的选择也是小改款5系全系车型在内饰升级中的进步。

【2013款宝马535i GT典雅型到店实拍】

  动力部分,小改款5GT5系普通车型一样,都基本保持了和现款车型一致的动力总成配备,只不过,这些动力总成在排放标准上都已满足欧盟即将于2013年9月份开始实施的EU6排放法规。小改款5GT和其它5系车型一样,唯一在动力配置上有所变化的就是550i xDrive车型,这款车型将由目前的4.0T V8引擎换装升级到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这具引擎可以的最大功率输出为438马力,峰值扭矩则为660牛米,相较于现款的V8引擎,其动力提升了30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则为4.6秒。至于说柴油动力引擎的配置,鉴于国情,笔者再此就不做过多赘述。

 

【2013款宝马535i GT典雅型到店实拍】

  最后,在主动安全以及辅助配置方面,小改款5系全系车型都升级搭载了宝马的ConnectDrive互联系统。而BMW Parking Assistant全自动停车辅助系统也开始装配5GT之上。此外,包括:High Beam Assistant远近光自动感应辅助、带有Dynamic Light Sport动态光点技术的第3代BMW Night Vision夜视系统、整合路况资讯HUD抬头显示器、主动式定速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和Traffic Jam Assistant交通标志识别系统等,小改款5GT之上都有所配备。

  在上市时间方面,从测试车目前同步在国内路测的情况来看,最晚在明年一季度,小改款5系包括5GT车型就会在国内全面进口上市。至于说竞争对手方面,目前5GT在这一细分市场是开拓者,暂无竞争对手。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小改款5系GT国内路测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5系GT

满意度:---
宝马5系GT

指导价:68.80~168.80万元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7.4~11.9L/100km
图:5401张  文:63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