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新款MINI COOPER S谍照 配宝马2.0L引擎

2013年06月28日08: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月影

  【搜狐汽车 新车】随着全新一代的MINI COOPER即将问世,其衍生系列车型也加快了测试的步伐。日前,一组新款MINI COOPER S的测试谍照再次曝光。据悉,新款MINI COOPER S将在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款MINI COOPER S更为动感时尚,前保险杠下部加入了经过全新设计的进气口,A柱更加倾斜、车身宽度也略有增加。与前款车型相同的中置尾排则时刻凸显出其超脱激进的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新款MINI COOPER S应与此前曝光的标准版MINI COOPER相差无几。前款车型位于中控台中央的时速表被传统位置的仪表盘取而代之,中控台则配备了大尺寸娱乐信息显示屏,变速杆底部配备的换档机构使驾乘人员可以在“经济”和“运动”模式间实现轻松切换。

  动力方面:新款MINI COOPER S据称将与宝马前驱车型共享全新的2.0升四缸发动机,其较现款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更强劲、油耗更低。与之匹配的为一款六速手动变速器和一款八速自动变速器。此外,发动机启停系统也将用于新款MINI COOPER S。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

满意度:---
MINI

指导价:18.50~38.50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3~7.9L/100km
图:10332张  文:220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