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X4量产版谍照曝光 或2014年引入国内

2013年07月01日11: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宝马X4概念车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日前,一组宝马X4量产车路试谍照被海外媒体曝光,新车定位跨界SUV将于2014年海外上市并于年底引入国内。

  X4秉承了大哥X6所营造的Coupe车型的动态设计,如同Coupe车型一般倾斜度极高的车尾预示着宝马X4将拥有着不错的行驶动态响应。车辆前脸是和新三系类似的突出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饱满的前脸也带来了X4宽大的前保险杠,而尾部则运用了单边双出样式排气。

  动力方面:宝马X4将基于现款X3平台打造,可能采用与X3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2.0升或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具体动力信息还有待官方证实,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4

满意度:---
宝马X4

指导价:53.00~77.4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5~8.7L/100km
图:1978张  文:5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