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奔驰GLA最新谍照 车身高度降低/九月发布

2013年07月03日06: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月影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奔驰GLA在迪拜进行测试的谍照遭到曝光。据悉,量产版GLA将在今年九月举行的2013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与在今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SUV概念车相比,此次曝光的GLA更像是一款Crossover车型,其车身高度略有降低,整体风格与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更为接近。此前,GLA被普遍认为将作为宝马X1奥迪Q3的直接竞争对手,而量产版GLA是否会完全继承概念版的SUV特性目前尚不得而知,其最终定位也需要等待今后更多消息的披露。

  据悉,GLA基于奔驰最新的MFA前驱平台打造,同时还将推出四驱车型,动力配置则包括两款1.6升和2.0升汽油发动机和两款1.8升和2.1升柴油发动机,AMG版本也将正式亮相。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A级

满意度:---
奔驰GLA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7.2L/100km
图:1164张  文:37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