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远途测试

On My Way 自驾车游怀柔-爬长城品虹鳟鱼

2013年07月03日16: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策划组

  讲完了路程要介绍一下景区的情况了。上面已经提到,在山区内想找一个像样的景点在我们看来还是比较困难的,当然由于我们经验不足,可能有更好的地方没有发现

  第一天的行程主要就是在山中自由穿行,其实本身就身处景区之中,觉得那里舒服,停下来就是了。在白河湾发现了一个湿地公园,湿地已经不明显了,水有些少,简单转转还可以。

  公园里有很多独立的小亭子,一家人打个牌聊个天绝对惬意。在北河湾周围有很多可以漂流的地方,规模都不小,玩的人很多,看着很不错,可惜我们着急赶路,没有尝试。

  在路边发现了一个木桥,可能是由大河东到大河西的。站在上面真是晃啊,没有勇气走到对面。在赶了一上午路之后,我们找了个车辆稀少的地方停了下来,准备放松一下,顺便解决我们的午饭问题。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M级

满意度:---
奔驰M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9.6~13.8L/100km
图:4150张  文:12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