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最美自主车/9秒破百 长安致尚XT对手分析

2013年07月0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空间对比:致尚XT轴距领先,四者乘坐空间差异不大

  致尚XT作为逸动的两厢版车型,属于紧凑级别,其长宽高非别为4425mm/1818mm/1485mm,轴距为2660mm。相比于其它三款车型,致尚XT拥有最大的轴距,紧随其后的是吉利帝豪EC7-RV,仅比致尚XT少了10mm,与中华H320轴距就相差比较大了,可以从侧面证明致尚XT的空间优势。

长度(mm): 4425 4210 4397 4475
宽度(mm): 1815 1755 1789 1770
高度(mm): 1485 1460 1470 1475
轴距(mm): 2660 2580 2650 2610

  在车身尺寸的其它数据上,致尚XT同样优势明显,仅在长度上低于V6菱仕,其它方面均优于对手,可以看出致尚XT在横向和高度的乘坐空间上,都是有优势的。那么实际的乘坐效果如何呢?

 

致尚XT

 

中华H320

 

帝豪EC7-RV

 

  V6菱仕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致尚XT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头部会有四指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位置坐入后排,头顶空间有三指,腿部有一拳两指空间。这样的尺寸能满足基本的需求,但与其它几个竞争对手相比,并没有太多优势。总的来看,几个对手水平相当,差距不大。

 

逸动(致尚XT是逸动的两厢版)车内空间体验,模特身高180cm,点击看大图

 

中华H330(H320是H330的两厢版)车内空间体验,点击看大图

 

帝豪EC7(EC7-RV是EC7的两厢版)车内空间体验,点击看大图

 

V6菱仕车内空间体验,点击看大图

  

致尚XT(左)与中华H320(右)行李厢空间

  

帝豪EC7-RV(左)与东南V6菱仕(右)行李厢空间

  总结:致尚XT轴距上的优势,在车内空间体现上并不是很明显,不过对于日常的乘车需求没有障碍,乘坐舒适性方面也不是问题。座椅造型动感,带有高低调节,包裹性和舒适性一般。行李厢的空间除了中华H320外(H320尺寸更小),与其它对手也相差不多,空间还是令人满意的,特别是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放平,形成宽大的储物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H320

满意度:---
中华H320

指导价:6.38~7.8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417张  文:7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