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i3电动车年底上市 或33万起/续航长!

2013年07月05日15: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嘿嘿

   【搜狐汽车 新车】此前,搜狐汽车曾经曝光过宝马i3电动车申报图以及路试谍照,而近日,一组更加清晰的量产版i3路试谍照被海外媒体捕获。从谍照上,我们能获得更多新车信息。新车将于年底在海外上市,售价月33万元人民币起。

 

  外观方面:尽管i3车型保留了微型车级别所固有的短粗的车身尺寸比例,但为了让i3视觉上看上去更大,新车便采用了更加倾斜延伸的挡风玻璃和巨大的轮毂。

宝马 i3 实拍 其它 图片

【宝马i3概念车】

  与2012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不同,量产版i3并未使用透明车门,依然使用了传统车门样式。此外,前排车门向后进行了移动,以方便驾乘人员进出,这使得后排车门面积大大减小。据悉,i3将采用和马自达RX-8及Mini Clubman相同的后门开启方式,乘客需要先开启前门之后才能开启后门。与此同时,与科幻炫酷的概念车相比,量产版i3的保险杠、车灯、后视镜等造型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修改,使其更加真实并满足实际驾驶需求。

  据宝马相关负责人透露,i3纯电动版将使用后置电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49Nm,续航里程则可达到130-160公里。此外,宝马还将发布一款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其将搭载一款0.65升两缸引擎,以在电池电量不足时对其进行充电,其续航里程最高可达到220公里。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i3

满意度:---
宝马i3

指导价:41.68~52.28万元
级别:新能源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168张  文:3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