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保养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俊朗范 俄罗斯TopCar改装全新保时捷911!

2013年07月08日10:00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车迷俄罗斯保时捷改装专业户TopCar宣布,将在本周末的莫斯科Auto Exotica show上展出最新改装作品,保时捷911 Carrera Stinger。

  TopCar为其赋予了全新车体空力套件,包括发动机舱盖、保险杠、侧裙等等。同时TopCar还拓宽了原车翼子板,为其安装了ADV.1轮圈以及碳纤维尾翼等等。另外客户可以选择鼎之内是以及碳纤维"Stinger"迎宾踏板等。

  这套TopCar套件售价14280欧元,可为Carrera 4以及Carrera 4S安装,同时TopCar还专为Carrera以及Carrera S开发了非宽体版本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911

满意度:---
保时捷911

指导价:131.80~276.1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7.4~13.6L/100km
图:11382张  文:161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