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风云2 CROSS版即将上市 官方提供改装件!

2013年07月09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车顶行李架显然只是一个摆设的作用,其实纵观其它CROSS版车型,行李架的实用性也几乎是零,只是起到一个装饰的作用,不过正式量产的行李架与展示车有所不同,展示车为中间镂空的方案,并且是粘贴在车顶密封胶条上,而实际量产的套装件则是全贴式,整个底部都直接粘贴在车顶上,而非胶条上,这可能是为了以后祛除便利性的考虑,当然车主喜欢的话,粘贴在密封胶条上也同样可以实现。

  另外一个细节则是车内内饰色调,还是量产普通型的双色型,展示车则为全黑内饰,这方面是否在量产版上有所改动要看奇瑞官方是否有全黑内饰版的投产意愿而定,不然车主自己更改内饰色调的程序较为繁琐。

  而在尾部套件上,我们同样发现了细节上的区别,定版的套件预留了双排气管设计,只要临时加装一个假排气管就能增强尾部的视觉感受,而展示车只有单排气管造型。

  排气管的造型从一个侧面表明风云2CROSS套件不涉及动力总成上的改动,依然是SQR477F型发动机为主打。

  这种官方提供改装套件,切改动非常便利的无损方案在中国车市并非首家,但是多数厂家为了利益最大化,喜欢直接推出量产版车型,较之普通款,整体价格区间上扬,相比之下,官方改装套件则有一定的回旋余地,喜欢的可以加装,不喜欢的则保持原样,此外套装件还能成为各个4S店的吸引消费者关注的卖点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风云2两厢

指导价:4.29~4.6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9~7.2L/100km
图:2040张  文:11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