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武装到牙齿 抢先体验纳智捷 5 Sedan配置

2013年07月12日07: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或许很多人对于THINK+系统并不了解,最多只知道它是纳智捷首创的智能人机交互信息系统,至于实际操作体验完全是一片空白。其实笔者也是如此,对于这套系统也只能算是略知一二。

  不过不久前一次与纳智捷5 Sedan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让笔者彻彻底底体验到了THINK+系统,以及让人眼花缭乱的科技配置。可以说纳智捷5 Sedan具备的科技配置,以及接近手机操作方式的用户体验确实很有看点。

》》》【点击查看】科技配置超越同级 实拍东风裕隆纳智捷S5《《《

  ● 体验纳智捷THINK+人际交互系统

  纳智捷THINK+系统是纳智捷首创的智能人机交互信息系统。其不再是简单的所谓行车电脑还有影音系统以及GPS车载导航这些电子设备的堆积,而是搭配强大的后台服务系统,实现云服务功能。

  THINK+系统操作起来也很简单,只要将HTC手机与车载系统相连接,这套车载系统就被彻底激活了,用户就可以输入各种指令和操作了。

  THINK+系统通过9英寸液晶屏显示,它的用户体验差强人意,整体感觉与我们日常使用的智能手机基本相同。

  THINK+系统功能并不是非常繁琐,首先它具有“电话通讯”功能。由于通过数据线连接,这项功能比较健全,它基本涵盖了手机内部的所有常用操作,操作界面也很清晰。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纪旭)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纳5

满意度:---
纳智捷纳5

指导价:8.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9L/100km
图:2513张  文:7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